突破極限、再創速度新境界

最強悍的廣播級掌上型攝錄機∼【PXW-Z90 | HXR-NX80】 魅力登台!

集結無與倫比的對焦性能、4K HDR、HFR(高格)錄影、多機應用,不容錯過的專業錄影拍攝利器

 

SONY PXW-Z90VHXR-NX80 台灣正式上市,已於數位蘋果網開始預購,預計12/18日交貨

Sony 4K HDR 攝錄影機【PXW-Z90/HXR-NX80】

媒體內容創作應用趨勢近幾年有著巨大的變化,除了傳統新聞戲劇等棚內拍攝,上山下海等外景實境,近期更著重各類行銷活動的高畫質影像紀實、拍攝與各類直播。

SONY 最新4K 超高解析的Palm type【PXW-Z90】、【HXR-NX80】專業級攝影機可完全對應最新趨勢,包括慢動作及快動作拍攝應用,其重量僅不到1kg,並支援最新HDR 工作流程。

輕盈的掌上型運作方式,能讓一流的專業攝影師在各種活動的紀錄與拍攝時,更得心應手。

趕緊來看看關於Z90和NX80的精彩介紹。

Sony PXW-Z90/HXR-NX80_Function Video in Standard Dynamic Range...
 

 

【Fast Hybrid AF 快速混合對焦系統】

Sony 於專業產品系列上延伸開發XDCAM系列的Z90及NXCAM的NX80,兩者都是具有『快速混合對焦系統』的輕便型攝錄影機。

此設計突破性的具備多達【273】個的【#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點】,密集涵蓋約 84% 影像區域。強大高速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引擎及組態可調整的全新影像自動對焦演算法,適用挑戰各式拍攝情景下的物體追縱自動對焦:如運動、生態活動以及競賽等拍攝。

☝☝ 觸控螢幕易於對焦目標的選擇,自動對焦追蹤深度範圍及物體切換靈敏度也能自訂調整。

PXW-Z90VHXR-NX80 兩個型號的不同之處

兩款規格大致相同,相較於HXR-NX80

PXW-Z90VHXR-NX80兩款比較,PXW-Z90V具有優勢有廣播級標準3G-SDI,精細的 10-bit,4:2:2 XAVC® L 錄製效能(HD
格式), 它還支持廣播質量 XAVC(HD 4:2:2 10bit,QFHD 4:2:0 8bit)甚至MPEG2 HD(選購 CBKZ-SLMP許可證)。
,與更好的網路功能包含

 • 2.4/5 GHz Wi-Fi 無線網路,提供更穩定堅實的連結性
• 支援 QoS (NETWORK CLIENT MODE) 高品質即時影音串流
• 支援 Sony XDCAM air 串流應用服務相容性
• 支援 FTP 方式檔案傳輸

PXW-Z90V詳細資料

HXR-NX80詳細資料

 

另有一款1.0吋感應器家用款 FDR-AX700

FDR-AX700 詳細資料

 發布時間:2017年12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