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EOS開始創作吧!表達個性,快樂分享,佳能發佈EOS數位單眼相機EOS-1500D、EOS-3000D

CANON佳能有限公司宣佈正式推出兩款EOS數位單眼相機新品EOS-1500D及EOS-3000D。從留住旅行時光,到定格生活每一天的精彩,越來越多人希望拿起相機,去收穫積極樂觀的生活方式,佳能EOS 1500D及EOS 3000D正是他們的親密夥伴。兩款新品不僅能使初次接觸EOS的用戶擁有單眼相機的便捷拍攝體驗,感受單眼相機的高畫質和豐富功能,更在創作個性化照片過程中充滿驚喜。此外,內建Wi-Fi功能令精彩影像得以及時分享,第一時間傳遞影錄影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佳能 EOS 1500D

佳能EOS 3000D

按下快門,輕鬆收穫品質影像   

一桌精緻美味的大餐、一場激情的派對,又或是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人們無時無刻不在用影像記錄著品質生活,而單眼相機憑藉其高畫質讓這些難忘瞬間的記錄不留遺憾。佳能EOS 1500D及EOS 3000D保持了EOS家族一貫的高畫質表現,使初次使用EOS數位單眼相機的用戶能夠充分感受其魅力。為滿足用戶對於高畫質照片的需求,EOS 1500D及EOS 3000D均採用了APS-C片幅CMOS影像感應器,有效畫素分別達到約2410萬和約1800萬。高畫素能再現影像中的更多細節,同時大尺寸影像感應器也更容易實現自然的 大幅背景虛化效果,令照片更添加迷人。

  EOS 1500D及EOS 3000D均採用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可以對影像資料進行高速處理,真實還原大自然的曼妙色彩。兩款機型的標準感光度範圍為ISO 100-6400,最高可擴展至ISO 12800,因此利用高感光度優勢,用戶可以進一步拓展拍攝的可能性,例如在暗光線場景下,提高感光度可相應提升相機的快門速度,即使未使用三腳架,也能提高手持拍攝的成功率,拍攝出出清晰、美麗的照片。

  擁有EOS 1500D及EOS 3000D的另一大樂趣,就是可以借助EOS系統的眾多鏡頭及配件產品,實現更多的影像創作可能。EOS 1500D及EOS 3000D支持70餘款EF/EF-S鏡頭以及豐富的配件,無論是演唱會上拍攝明星的特寫,還是為自己拍攝一張背景虛化的漂亮人像照,或者以微距拍攝再現一款首飾的精巧,EOS系統都能為拍攝者輕鬆實現。此外,安裝佳能SPEEDLITE系列外接閃光燈也可以實現頗有趣味的閃光攝影。

 

體驗光學取景樂趣,善於捕捉瞬間的相機設計   

佳能EOS 1500D及EOS 3000D提供了覆蓋範圍約95%、放大倍率約0.8x的明亮光學觀景器。相比液晶螢幕,光學觀景器使用戶能夠直接獲取光學影像,因此能避免液晶螢幕取景時的時滯現象,及時觀察被攝體動作的細微變化,,更輕鬆地捕捉到稍縱即逝的瞬間。使用光學觀景器取景,用戶即使長時間觀察觀景器,也不易感到疲勞,令拍攝更專注。EOS 1500D及EOS 3000D通過9點自動對焦系統,可快速完成對焦過程。兩款新品還提供了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功能,半按快門按鈕期間以及連拍中,可持續對被攝體進行對焦,適合拍攝體育運動、抓拍人物或寵物奔跑 瞬間等場景,以及高速靠近的被攝體等運動場景,同時,其最快約3張/秒的連拍速度也能幫助拍攝者記錄精彩瞬間。

佳能EOS 1500D機身背面示意圖 光學取景結構示意圖

 

易上手,輕鬆拍出高品質照片和動畫   

EOS 1500D及EOS 3000D同樣為用戶提供了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的拍攝體驗。面對複雜拍照場景,EOS為初學者提供了A+場景智慧自動模式,將各項拍攝參數設置交給相機來完成。A+場景智慧自動模式是EOS相機一項先進的自動功能,相機將綜合分析人物面部資訊及被攝體色彩、亮度、反差、運動、距離等資訊,自動識別拍攝的場景。對焦、曝光、自動白平衡、照片風格、自動亮度優化等內容將會得到優化設置,即使是第一次使用EOS相機的用戶也可以安心使用。同時,EOS 1500D及EOS 3000D的拍攝模式轉盤上還預設了多個常用的場景模式,例如人像、風光、微距等。

展現攝影創意和風格方面,EOS 1500D及EOS 3000D也不會讓人失望。兩款相機加入了魚眼、顆粒黑白、微縮景觀、柔焦、玩具相機等5種創意濾鏡,在相機上即可對所拍攝的照片進行加工,創作個性化的照片。除了靜態照片拍攝外,EOS 1500D及EOS 3000D還提供了最高Full HD/30P的EOS動畫拍攝能力 ,配合不同的EF系列鏡頭,能獲得不同的視角,令動畫的魅力加分。

   此外,為了便於用戶理解不同拍攝模式和功能設置的特點,EOS 1500D及EOS 3000D還提供了實用的功能介紹設計,用戶在設置時可以通過液晶監視器得到參考資訊,從而快速掌握相機的功能。

探索世界,用EOS記錄下只屬於自己的個性視角

在探索和發現世界的過程中,如何展現只屬於自己的個性視角?輕輕撥動EOS機身上的撥輪控制光影、轉動鏡頭捕捉感動的畫面,從自動到全手動模式,EOS是可以隨心自如控制光線的攝影工具和夥伴。

  除了初學者也可輕鬆使用的A+場景智慧自動模式外,兩款相機也為追求自我風格的人們提供創意拍攝空間。在P模式、Av光圈優先模式、Tv快門優先模式甚至是全手動曝光的M模式下,人們可以自由控制光線,根據自己的意願,來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在EOS的陪伴下,人們能充分展現自己的攝影才能,不斷提升拍攝的經驗技能,享受攝影的樂趣。

提供豐富的Wi-Fi影像分享解決方案,精細的高畫質影像輕鬆分享

分享照片或視訊動畫,已經成為人們在社交平臺上交流的一種重要方式,影像更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EOS 1500D及EOS 3000D提供了豐富的Wi-Fi影像分享解決方案。開啟相機Wi-Fi功能後,借助Canon Camera Connect APP,用戶不僅可以將兩款相機拍攝的照片即刻傳輸到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螢幕更大的設備上進行照片查看或分享,還可以通過佳能影像上傳服務1,利用Wi-Fi直接將相機中的照片或視訊上傳至綁定的百度網盤中,或者分享至新浪微博。此外,用戶還可借助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對EOS 1500D及EOS 3000D進行遙控拍照。為了簡化連接過程,EOS 1500D還提供了NFC功能,只需與有NFC功能的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輕輕接觸即可實現近場通訊。此外,EOS 1500D及EOS 3000D還可以無線連接至支援Wi-Fi功能的炫飛SELPHY小型照片印表機或佳能騰彩PIXMA噴墨印表機,進行照片列印輸出。

 

簡易操控結合全面的拍攝規格 盡情體驗數位單眼相機大世界

EOS 1500D及EOS 3000D淨機身分別僅重427克及389克,體積分別僅為129 x 101.3 x 77.6mm及129 x 101.6 x 77.1mm,輕巧機身配合舒適握把及各專用按鈕,帶來極佳的單眼相機操控性,結合全面的拍攝規格,最適合作為初學者的首部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兩款相機均配備清晰明亮的光學觀景器,提供無時滯顯示;採用簡單而可靠的9點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系統,中央對焦點為十字型,對焦快速準確,並支援每秒約3張連續拍攝,拍攝移動主體更得心應手。

EOS 1500D及EOS 3000D分別配備3吋92萬點及2.7吋23萬點解像度LCD螢幕,方便用家進行即時顯示拍攝、清楚瀏覽選單設定及撥放影像。兩款相機均兼備相片及動畫拍攝能力以滿足新世代的影像創作需要,支援EOS Movie全高畫質 (1920 x 1080) 動畫拍攝,大尺吋影像感應器能拍攝更具電影感的動畫。

此外,兩款相機支援一系列功能全面的EOS系統鏡頭及配件,其中EOS 1500D支援遙控開關RS-60E3,方便進行遙距拍攝或長時間曝光使用,為拍攝開啟無限可能性。

多項專為初學者而設的簡便功能 輕易應付不同拍攝題材

EOS 1500D及EOS 3000D備有一系列簡便拍攝功能,全面照顧不同拍攝場合及題材。EOS 1500D及EOS 3000D分別內建13種及12種拍攝模式,當中包括智慧自動場景模式、食物及人像等;配合6個場景模式方便即時隨拍,即使初學者亦能盡享攝影樂趣。利用內建的5款創意濾鏡,例如粗糙黑白、魚眼效果及模型效果,能即時為影像加添獨特風格。兩款相機的自動白平衡亦提供自動 (氣氛優先) 及自動 (白色優先) 選項,可按需要為相片保留氣氛或還原準確色彩。另外,為方便初學者熟習不同拍攝模式及設定效果,內建的功能指南於開啟後可直接在相機LCD螢幕上查看功能及效果簡介。相機的電池拍攝數量亦高達600張 (以觀景器拍攝), 足夠應付日常拍攝。

 發布時間:2018年3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