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發佈九款Ronin-S 手持雲台配件
全新配件將進一步提升Ronin-S 手持雲台的創作能力、令拍攝影片更穩定及流暢

全球創新影像技術領導者DJI今日宣佈,針對Ronin-S 手持雲台開發的9款全新配件正式上市。Ronin-S 是DJI 首款專為單眼及微單相機打造的單手手持雲台,新配件的上市將進一步提升Ronin-S 手持雲台的創作能力,令穩定流暢的影像拍攝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透過全新外接跟焦器電機,用戶可手動調節鏡頭對焦,而雲台控制模組則讓用戶可快速查閱Ronin-S 設置。如今,Ronin-S 用戶擁有更多創新功能配件選擇,帶來前所未有的創作空間。



DJI Ronin-S跟焦器電機可讓用戶手動調節鏡頭。配合Ronin-S 跟焦輪使用,用戶可選擇透過全新跟焦器電機對變焦環進行調節。全靠0.02 的精準度,鏡頭控制可做到準確、無縫。跟焦器電機包括兩個關鍵組件,分別是安裝组件套裝及跟焦齒條,前者可安裝跟焦器電機至 Ronin-S 上使用,後者可用於各種不同的鏡頭。Ronin-S 跟焦器電機為專業用戶在使用多種鏡頭過程中帶來更精準的控制,並延伸創作空間。

當用戶需要在快速移動場景中使用Ronin-S,可將雲台控制模組的顯示器安裝至Ronin-S,使控制和操作簡單方便。雲台控制模組整合了雲台設定功能如參數、工作模式與控制設定,無需透過移動裝置即可方便繼續拍攝。

Ronin-S BG37 把手內建2400mAh 鋰電池,可為需要長時間拍攝的用戶提供多達12 小時的額外續航時間。



Ronin-S相機熱靴模組可將相機熱靴接口與雲台相連,在高速車拍等場景中為相機提供更穩定的支援。熱靴模組內含冷靴接口,便於安裝機頂麥克風、補光燈等配件。

加長型鏡頭固定支架擁有較大的可調整範圍,適用於普通相機,以及鏡頭相對於相機底部安裝板較高的相機。透過使用加長型鏡頭固定支架可將相機牢固於Ronin-S,以獲得更好的拍攝效果。

Ronin-S 多功能轉接配件可將Ronin-S 雲台適用於車、搖臂、索道攝影等多種應用場景。轉接配件配備兩個獨立的DC-IN 直流輸入介面,透過標配連接線可連接其中一個介面至另單獨發售的TB50 電池盒或其他12-17V的電源裝置為Ronin-S 供電。

Ronin-S 外接GPS 模組可有效提高Ronin-S 在加速或減速拍攝時的穩定性,令影片更流暢以及有效地保持水平視野。GPS 訊號可提高雲台穩定的靈敏度,能對急速移動作出反應,提升整體用戶體驗。



更多Ronin-S 配件的詳情

跟焦器電機(Focus Motor)
跟焦器電機安装组件(Focus Motor Rod Mount)
跟焦齒條(Focus Gear Strip)
雲台控制模組(Command Unit)
BG37 把手(BG37 Grip)
熱靴模組(Top Hotshoe Bracket)
加長型鏡頭固定支架(Extended Lens Support)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