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發布了針對HELO H.264串流,錄製和編碼設備的v4.0韌體更新。 HELO v.4.0可立即下載,包括新的AV靜音功能,事件記錄和日語和韓語本地化的Web UI支持。

AJA Video Systems推出了HELO v4.0。以前,它應該在2019年5月開始提供。 立即在此處下載免費更新。

韌體v4.0增加了串流服務定制,並改進了實時交付工作流程的監控和控制。

 

 

增加的主要功能是:

●具有用戶可選模式的新A / V靜音功能。
●添加基於韓文和日文字符的本地化。
●添加面向用戶的日誌記錄控制台,可以將其導出為.txt或.csv文件。

v4.0中的修復,更改和改進

●修復了Sunday Streams RTMP攝取的問題。
●修復了Livestream RTMP攝取的問題。
●修復了Streamspot CDN RTMP攝取的問題。
●修復了Kaltura RTMP攝取的問題。

已知問題和限制

●在HELO錄製或串流傳輸時更改webUI語言將導致失敗並重啟 必要。建議僅在HELO未處於錄製/串流模式時更改webUI語言。
●HTTPS功能目前阻止從HELO下載網絡媒體,此限制將在未來的更新中刪除。
●錄製.MOV和.MP4文件需要更高性能的媒體,持續時間更長。請參閱HELO媒體建議有關錄製最佳媒體的指南。
●HDMI輸出是與編碼器輸出相關的監視器/代理輸出,可能不適合 撥放。
●SDI輸出是SDI輸入的循環,而不是編碼器的輸出。
●無法在SDI輸出上查看HDMI輸入。
●交錯掃描視訊輸入在編碼前非交錯掃描為非交錯掃描。
●PsF源可能不會顯示為有效輸入(僅限SDI輸入)。

 

 

 

關於AJA Video Systems Inc

自1993年以來,AJA Video一直是視訊接口技術,轉換器,數字視訊錄製解決方案和專業相機的領先製造商,為專業廣播,視訊和後期製作帶來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市場。AJA產品在我們位於加利福尼亞州Grass Valley的工廠設計和製造,並通過遍布全球的經銷商和系統集成商的廣泛銷售渠道進行銷售。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aja.com

 發布時間:2019年6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