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I f3 prime cinema lens 面向未來的全片幅電影鏡頭

重磅發佈神秘新品。NiSi全片幅電影濾鏡全新啟航,朋友們可以去現場看看NiSi的新成長,全面拓展的創意影視思路。

NiSi發布五款電影鏡頭,其焦段分別為F3 25mm T2.1、F3 35mm F2.0、F3 50mm T2.0、F3 75mm F2.0以及F3 100mm T2.0。這五款鏡頭皆對應FF全幅感光元件,而且採無段光圈設計,並具備極佳的解像力,目前將推出PL、Canon EF與Sony E等三種接口版本

NiSi黑白柔電影濾鏡、全新全光譜ND電影濾鏡值得你的核心關注!

NiSi F3 Prime Lenses 具有超過 46.5mm 的成像圈設計,為電影製作者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我們提供現代化的解析力和色散控制,同時兼具復古的反差水準和眩光表現。平滑的焦外過渡擁有優秀的現場感,統一的規格保證了片場的工作效率。

 

 

更大的成像圈設計可以覆蓋 ARRI Alexa LF, Red Monstro VV, Panavision DXL 2, SONY Venice, Canon C700 FF 以及未來的電影攝影機。我們將會在年中推出 18mm 鏡頭,以滿足電影製作者對超廣角的需求。

 

我們採用了複消色差的光學設計,在倍率色散和軸向色散上均有極其優秀的表現。無論是在焦內或者焦外,都擁有純淨的色彩還原,幾乎肉眼不能觀測到任何紫邊和綠邊。

原生的電影鏡頭設計,提供了標準化的對焦環位置和統一的前口直徑及長度,保證了拍攝時的高效工作。可以滿足市場上所有電影機對解析度的要求。

 

在控制色散和豐富細節的前提下,獨特的光學和鍍膜設計,塑造了較低的畫面反差和風格化的眩光表現。75mm 鏡頭對人物皮膚細節進行了特殊的優化。可互換接頭:為了滿足不同的機身接頭需求,用戶可在 PL mount, Sony E-mount, Canon EF-mount之間自由互換,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可按高階客戶及租賃商需求進行不同程度的定制,包含但不限於外觀和工業設計,機械結構的修改,特殊的鍍膜方案等。

 

基於多年光學產業的積累,NiSi 亦提供一系列符合電影工業標準的高品質濾鏡,與 F3 電影鏡頭一同發佈的黑柔, 白柔及拉絲濾鏡系列,助力電影製作者快速實現更具表現力的畫面。

 

 

NiSi力求創新從未停止改變,用豐富的、強大的系統優勢為廣大的媒體與影像工作者提供著重新定義影像與創新的無盡動力。

 

 

 

 

 

 

 發布時間:2018年5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